社会民生> 正文

商丘市公益红娘志愿服务队

6000多公斤蔬菜免费送给老人

2022-12-06 06:42:41 京九晚报

  12月2日,在梁园区长征街道办事处九天社区门口,一车蔬菜由商丘市公益红娘志愿者卸下来,有白萝卜、白菜、青椒等,共6000多公斤。这些蔬菜由睢阳区路河镇菜农陈长伟提供,商丘市公益红娘志愿服务队购买后,免费送给九天社区65岁以上老弱病残居民。

  时下正值冬季蔬菜大量上市,受多种因素影响,我市菜农遭遇卖菜难问题,部分蔬菜销售不出去,菜农也是心急如焚。市委、市政府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号召各级组织开展蔬菜促销活动,商丘市公益红娘联系到陈长伟,积极行动起来,伸出援手,为解决菜农蔬菜滞销问题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九天社区党支部书记周玉玲表示:“感谢商丘市公益红娘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他们既帮助菜农销售了滞销的蔬菜,又解决了我们社区病残老人购买蔬菜困难的问题。”

  商丘市公益红娘志愿服务队队长李桂芝表示,购菜款都是大家自觉捐的。今后,商丘市公益红娘志愿服务队会将通过更多的方式,联系群众和爱心企业人士共同参与进来,来帮助更多的人,共建和谐社会。

记者 杨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