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曾昭宝主持并讲话

2022-12-06 06:34:49 来源:商丘日报

  12月5日下午,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市政协主席曾昭宝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清辰、李德民、宋崇江、张树仁、栗朝举和秘书长王伟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事委员会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曾昭宝指出,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政协各项工作,努力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贡献政协力量。

  曾昭宝强调,要按照市委书记李国胜的讲话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刻汲取教训,及时排查隐患,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机关安全运转,为做好政协工作提供安全保障;要围绕统筹发展和安全开展调研协商、民主监督等活动。政协两级党组要切实扛起抓作风抓纪律的政治责任,作好表率,广大党员干部要锲而不舍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政协落实落细落好。


记者 吴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