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教育 >>教育资讯 >>

夏邑县教体局

举行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

2022-12-05 03:33:18 来源:京九晚报

  夏邑县教体局

  举行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

  本报讯 (记者 张壮伟) 12月2日,夏邑县教体局在该县法治主题公园宪法广场举行了2022年“12·4”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夏邑县教育工委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骆松枫向“12·4”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致辞。教体系统党员代表崔建勇诵读宪法部分条款,让大家在庄严的仪式中感受宪法权威。集体宪法宣誓活动由夏邑县教体局机关支部副书记杨伟奇领誓,大家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言,表达了教育工作者对宪法的尊崇敬畏之情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坚定决心。

  今年是我国现行宪法颁布施行40周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夏邑县教体局举行“12·4”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宪法和宣传教育,目的是进一步营造全县教体系统更加浓厚的国家宪法日宣传氛围,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