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财经 >>财经要闻 >>

“建行生活”App打造惠民新模式

2022-12-02 05:30:56 来源:京九晚报

  “真是太划算了!”看着手机显示的累计优惠金额,家住睢阳区的叶女士开心地说,自己上班,经常早出晚归,三餐大多吃外卖,用“建行生活”手机App点餐,一个月下来生活开支省了三四百元。

  手机点外卖、线上支付买单、优惠打车、便宜看电影……最近一段时间,和叶女士一样,很多市民都在使用“建行生活”App,并且已经变成一种习惯。

  “建行生活”App是中国建设银行为顺应用户行为数字化、线上化、场景化趋势而推出的企业级生态运营平台,融金融服务与非金融服务于一体,打造惠民惠企新模式。自建行商丘分行上线“建行生活”App以来,“建行生活”一下子成为很多商丘市民出行购物的首选。

  “在‘建行生活’App定时签到领券,已经成为了我的一个习惯,既能享受购物优惠,又能满足消费需求,建行真的很贴心。”一名建行生活资深用户由衷地说。

  “建行生活”App融合美食、商超、外卖、出行、电影、演出等多个民生场景,为用户搭建起非金融服务平台,用户不仅能享受到便捷服务,又能领取优惠券,“薅”建行羊毛,切切实实感受建行福利。同时,用户还可以在建行生活平台上办理装修分期、购车分期、建行信用卡、网点预约取号,以及查询住房公积金等便民金融服务,把金融融入民众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让大家生活更舒心、更温暖、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