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权县> 正文

北关镇助力企业拓宽销售渠道

2022-11-25 03:39:58 商丘日报

  “感谢镇党委政府,感谢财政所的工作人员,让我们公司生产的棕床垫有了销路!”11月24日,民权县北关镇周翟庄村的民权县科宇纤维制品厂负责人陈永超激动地说。

  据了解,民权县科宇纤维制品厂是一家专门生产棕床垫的企业,受各种因素影响,销售受阻,工厂生产的大量棕床垫销量骤减,企业发展停滞不前。该镇党委书记王斌在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时得知了这一消息,立即联系了该镇财政所长赵森,二人多次驱车前往该公司实地查看,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和遇到的难题。经过多方联络,赵森联系了周边乡镇和县区的家居工厂,找到了多家购货商,为该公司解决了燃眉之急。

  “科宇纤维制品厂是我们北关镇本地企业,当前形势严峻,这些企业面临生产销售压力,我们财政所协助镇党委积极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并与企业保持联系,想方设法帮助它们渡过难关。”赵森说道。

  “我们积极宣传招商引资营商环境和政策,引导人才积极回镇创业。持续加大对现有企业培植力度,落实、优化、兑现惠企政策,鼓励现有企业拓宽产业链条、拓宽产业范围、提升发展层次,党委政府也会为企业发展提供各方面的保障支持。”王斌坚定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