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 正文

睢县住建局为民排忧解难题 群众感谢送锦旗

2022-11-25 03:39:29 商丘日报

  11月20日上午8点,睢县绿色家园小区居民代表许江涛一行五人,将绣有“为民服务排忧办实事、情系群众暖人心”“不忘初心勤政为民、履职尽责高效服务”的两面锦旗送到睢县住建局,感谢睢县住建局帮助该小区居民解决了污水排放难题。

  前几年因道路桥梁施工,造成绿色家园小区所在路段下水道管网损坏,几年来,每到夏季汛期积水无法排放,给居民出行造成困难。今年,睢县住建局接到小区住户反映问题后,把“问题清单”变“履职清单”,组织局管网管理办人员多次进行实地考察,科学制订施工方案,投入资金30万元,终于帮助居民解决了污水排放问题。

  “真心感谢住建局为绿色家园小区办了一件大好事。”小区居民吴玉玲感激地说。“锦旗既是居民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也是鼓励和鞭策,在以后工作中我们将再接再厉,为睢县居民创造更加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让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更高。”县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郭向兵信心满满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