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商丘网 >>健康 >>

夏邑县疾控中心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疾控工作全过程

2022-11-22 06:28:13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近日,夏邑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学习研讨,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

会上,该中心相关领导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领学,对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进行了梳理阐释,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等一系列内容,为我们加快推进疾病预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指明了方向、增添了信心和力量。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从提高认识、带头示范、丰富形式、结合实际4个方面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中强化责任担当,结合自身工作实践进行思考和探索,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疾控工作的全过程。

“下一步,我们将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依托,组织开展专题读书班、交流研讨和专题辅导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认真抓好自学和集中学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心落地生根。”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