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财经 >>商丘财经 >>

夏邑农信联社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8 01:05:07 来源:京九晚报

近日,夏邑农信联社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联社领导班子、各信用社、分社、部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强调,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金融机构,夏邑农信联社要学深悟透、笃行实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以更高要求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以更高标准全面防范化解风险,以更高水平全面推动发展改革。此外,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期间,提到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作为立足为“三农”服务的夏邑农信联社,更要积极响应,以务实担当的作风奋力开创夏邑农信联社稳健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夏邑农信联社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持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提高运用理论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做好农信事业的生动实践,推动各项业务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