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矩阵 在线读报 在线读报 客户端 商丘学习平台

睢县人民检察院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奋斗精神

2022-11-17 00:55:17 来源:商丘日报

  11月11日,睢县人民检察院三个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主题党日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该院党组成员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录片《根脉——红旗渠精神》,通过纪录片了解当时艰苦的历史背景,领悟红旗渠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深刻内涵,思考在新时代背景下如何弘扬好红旗渠精神,艰苦奋斗,为人民谋福祉。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加压奋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政治责任与精神动力,将红旗渠精神融入血脉、践于行动,不仅要学习、继承、弘扬红旗渠精神,做红旗渠精神的传承者,还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拓展红旗渠精神,做红旗渠精神的实践者、发展者,让这条精神长河流淌不息、永葆青春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