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矩阵 在线读报 在线读报 客户端 商丘学习平台

夏邑县公安局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2022-11-17 00:55:17 来源:商丘日报

  近日,夏邑县公安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会议指出,全县公安机关要切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班子成员和带“长”民警要带头学习,学在深处、干在实处,切实为广大公安民辅警作出表率,以实际行动带动本单位本部门的学习贯彻。要以最高标准聚焦定位,对标对表务必贯彻落实。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全年工作冲刺收官、研究谋划明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今年工作完美收官、明年开局精彩,把学习贯彻成效直接体现为扎实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具体行动。

  会议强调,全县公安机关一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夏邑公安事业新局面,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