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矩阵 在线读报 在线读报 客户端 商丘学习平台

宁陵县人民法院以实际行动发扬光大红旗渠精神

2022-11-17 00:55:17 来源:商丘日报

  11月14日,宁陵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观看了纪录片《根脉——红旗渠精神》。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田策观看并参加讨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要以自力更生为立足点,以艰苦创业、无私奉献为核心,以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为导向。要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实际行动,坚持发挥党员领导干部领学促学带头示范作用,以学促干,武装头脑,切实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致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党组织,为实现宁陵社会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领袖嘱托,加压奋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政治责任与精神动力,深化学习林州人“十年修一渠,一渠成奇迹”的精神,百折不挠,百炼成钢;学习林州人不惧吃苦、无私奉献、战天斗地的精神,敢于攻坚、敢于面对矛盾解决困难、人定胜天的勇气和斗志;大力弘扬和传承伟大的红旗渠精神,摒弃浮躁、勇于担当、与时俱进,以实际行动发扬光大伟大的红旗渠精神,让这条精神长河流淌不息、永葆青春与活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