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矩阵 在线读报 在线读报 客户端 商丘学习平台

市司法局奋力谱写司法行政工作新篇章

2022-11-17 00:55:17 来源:商丘日报

  11月11日,市司法局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体(扩大)学习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班开班式。专题学习研讨班为期3天,主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等重要文献,交流讨论学习心得。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清玮在开班仪式上作辅导报告。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警职工、法律服务工作者分别观看了开幕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在广西代表团讨论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取得了一些收获,在谋划下一步工作中有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的主动。

  市司法局要求,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局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着力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落实。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学习培训、开展集中宣讲,推动落实见效,带领全局干警致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