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周树群主持召开城区生态水系治理和运河湿地公园项目推进“早餐会”

2022-11-17 00:52:14 来源:商丘日报

  11月16日早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主持召开城区生态水系治理和运河湿地公园项目推进“早餐会”,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汇报,现场梳理解决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明确责任,推动项目按计划完成建设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振岭参加。

  周树群实地察看了城区生态水系治理项目和湿地公园项目现场施工情况,在“早餐会”上,市城管局、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文广旅局、市水利局和梁园区、睢阳区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所承担任务完成情况,对下步工作作出表态承诺。周树群对项目建设推进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调度,研究解决措施,并就进一步抓好工程质量、施工进度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周树群指出,自中心城区生态水系治理和生态湿地公园项目工作专班成立以来,各成员单位通力协作、共同努力,抓好有关问题解决,工作顺利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对于存在的专项规划编制、土地征用、拆迁清障、施工进度、资金投入、文保区域施工等问题,要进一步理清任务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实行台账式管理、责任式推进、销号式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周树群强调,内河水系治理和湿地公园建设项目,对于提升城市品质、优化空间资源、打造美好宜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既是我市的重点工作,也是群众关注度较高的民生工程。临近年底,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本部门承担的工作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员、时间进度和标准要求,主动作为、全力攻坚,高质量完成生态水系治理和湿地公园建设任务,向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记者 刁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