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市市政工程总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不断提高学以致用、以用促学的能力

2022-11-17 00:51:55 来源:商丘日报

  近日,市市政工程总公司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与会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理解,交流学习认识体会。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锤炼党性、坚定信念、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学以致用、以用促学的能力和水平,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精神,主动担当作为,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忧患之心守牢安全底线。牢记“三个务必”,正视矛盾和问题,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树牢风险意识,进一步把准斗争方向、掌握斗争规律、增强斗争本领,以正确的战略战术,有效应对前进道路上各种可以预料和难以预料的风险挑战,坚决把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统筹好,坚决守牢不出事的底线。

  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公司党委将继续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扎实开展有声势、有深度、有特色、有成效的各类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总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李 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