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市政府办公室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

2022-11-16 01:14:01 来源:商丘日报

  11月15日,市政府办公室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活动,各支部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测试。测试题目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纪委报告等为主要内容,题型以填空题为主。

  通过知识测试,市政府办公室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学习融入到市政府办公室各项工作中来,形成自觉学习、勤奋工作、精诚团结、加压奋进的良好风气。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坚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持续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的学习;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进一步提升“三服务”水平,坚持在大局下谋划、在大势中推进、在大事上作为,真正做到“身在兵位,胸为帅谋”,为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商丘大地落地生根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记者 祁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