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 贯彻落实全市新闻宣传 工作座谈会精神

2022-11-15 02:30:36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11月14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心走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全周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重大政治责任。11月8日,市委书记李国胜在全市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站位高远、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全市新闻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精神,践行“五性一力”,答好“新闻三问”,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学在先、走在前,作表率、树标杆。

王全周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全市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精神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结合实际做好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座谈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新闻宣传工作不断强起来的强大精神力量和丰富生动实践,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商丘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记者 祁 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