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民权县委政法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2-11-12 15:00:00 来源:

近日,民权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鸿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贾涛宣读了《民权县关于政法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图片

会议强调,全县政法系统和广大政法干部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结合实际作出专题部署,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思考、宣讲阐释,开展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培训,分期分批集中进行轮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全面梳理任务,立足实际列出任务清单,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工作中的短板不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搞清搞透,谋实思路、做实方案、扎实工作,以奋斗的姿态、务实的作风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