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矩阵 在线读报 在线读报 客户端 商丘学习平台

睢阳区司法局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

2022-11-10 02:24:51 来源:商丘日报

  近期,睢阳区司法局通过集中学习、专题学习等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做到学思践悟、躬身笃行,指引和融入司法行政工作,为睢阳现代化建设贡献法治力量。

  该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刻理解把握大会的主题、历史成就、理论遵循、使命任务、战略考量等内容,增强和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通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坚持学习引领,全局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既要读原文、悟原理、全面学,又要促工作、提质效、结合学。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敏表示,他们将在认真深入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重在领会精神实质,在把握核心要义上下功夫,重在学践融合同驱,在激励昂扬奋斗上下力气,扎实推动基层司法行政建设,助力城乡平安创建,促进法律服务便捷增效,推动智慧矫正探索等工作迈步新征程、再跃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