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商丘> 正文

我市举办首届网红大赛颁奖盛典

2022-10-14 10:40:00 商丘网—商丘日报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打造健康向上的互联网文化,充分发挥网络达人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塑造和加速推进电商新业态发展的作用,10月11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商丘市首届网红大赛颁奖盛典举办。

商丘市首届网红大赛自2022年5月10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商丘全媒体联动。经过为期5个月的作品征集报名,线上评选、作品评审,海选、复赛、决赛等各阶段比赛,评出才艺类“十佳网红”、才艺类“十优网红”、短视频创作者“十佳网红”、短视频创作者“十优网红”、电商类“十佳网红”。

孟献礼、少林武术名师马发展、大亮玉米作画、小演员王鹤蒙、水袖王吴青峰、郭大力快板小妹、画虎名家赵全喜、商丘人张萌,王村长、画画的老虎王站荣获本届网红大赛才艺类“十佳网红”;大脸妹、吴老师教唱歌、二哥打几星、戏曲海派柴永志、商丘草帽哥、张坤、宝妈爱唱歌、郭延杰、颖宝宝、爱唱歌的老教授荣获本届网红大赛才艺类“十优网红”。

李杰、叫我大瑶、商丘导游孙岩、天龙湖球哥、乡村教师卢文建、医生朱伟、枫哥、马爱军、土渣倩倩、大博奶奶(玉霞和解放)荣获本届网红大赛短视频创作类“十佳网红”;华哥妹妹、八斤、王存、公益人张秀芹、我健忘的91岁奶奶、曙光救援张伟、涵哥很酷、凯凯的幸福生活、李小天的货车生活、倩倩记录生活荣获短视频创作类“十优网红”。

麻花兄弟、画虎名家赵全喜、上乘农业·卢振、天龙湖球哥、涵哥很酷、凯凯的幸福生活、刘冬冬的田野直播间、土渣倩倩、大博奶奶(玉霞和解放)、大脸妹荣获本届网红大赛电商类“十佳网红”。

本届网红大赛还在新媒体平台上发布了“商丘好网民·喜迎二十大“的抖音话题,最终根据发布账号的浏览量、转发量等综合数据,共诞生出7名网红宣讲小纵队推广大使,他们分别是孟飞、徐亚伟、刘坤、吕继伟、韩昆、赵晨斐、王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