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行业 >> 商丘政法

虞城县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建平安虞城”主题宣传活动

2022-09-29 17:30:00 来源: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宣传平安虞城建设的举措成效、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持续营造建设更高水平平安虞城、法治虞城的浓厚舆论氛围,9月28日上午,虞城县政法委、县平安办、县扫黑办及部分县平安建设成员单位到古王集乡开展“喜迎二十大,共建平安虞城”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陈列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基层群众广泛宣传了“三零”平安创建、“平安法治星”创建、扫黑除恶、防邪反邪、“六防六促”专项行动、防范养老诈骗等内容。各成员单位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向群众介绍了近年来我县平安建设成果,耐心解答了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引导广大群众遵纪守法增强法治意识,调动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工作共建平安虞城。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摆放展板20个,设立咨询台10组,解答群众咨询100余次,为深入推进平虞城、法治虞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